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锡山区科协严密组织赴昆山学习考察

时间:2019-03-01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按照区委、区政府的工作部署和要求,为学习借鉴昆山在城乡发展、科技创新、科技人才服务和科普基地建设等方面的先进经验,进一步更新理念思路、提升工作水平,锡山区科协利用2月20至21日两天时间组织中层以上干部赴昆山学习考察。

        一、精心筹划。围绕“去昆山看什么?”的思路,在出发之前,区科协采取下发征集意见、召开座谈会方式,积极听取各方面的意见建议,精心筹划,详细制定此次考察实施方案计划,细化人员分工,细化时间安排,从而确保考察获得实实在在的效果,确保全程安全顺利。

        二、严密组织。此次考察学习持续整整两天时间,采取点、线、面结合方式,看了昆山的新城老城,走了昆山的田间地头,参观了公园厕所、文化馆、科技馆,考察了河道整治、村庄面貌、新农村建设。参加学习考察人员边看边问边思,从经济、社会、文化、生态等多方面多角度学习昆山高质量发展的成功经验和做法。

         三、总结经验。为切实升华此次昆山学习考察的效果,搞好经验总结和借鉴,达到指导下步工作的目的,考察结束后,区科协参加考察人员深入思考,认真撰写考察调研报告。25日专题组织了一场学习考察座谈会,人人畅谈体会,并就下步“工作怎么干?”理清思路,制定措施,明确了具体目标和要求,推动年度工作新跃升。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