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北大街街道莲蓉园社区开展“小雷锋进地铁,志愿情促和谐”活动

时间:2019-03-04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了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促进社会文明发展,鼓励青少年向雷锋同志学习,在学雷锋日即将来临之际,3月1日下午,莲蓉园社区携手积余教育集团与无锡地铁中心火车站开展“小雷锋进地铁  志愿情促和谐”主题科普志愿服务活动。

  首先由地铁的工作人员向小小志愿者们详细介绍了地铁工作站控制台、售票窗口以及进出闸口的各项功能,随后小志愿者们和社区志愿者分组行动,有的帮助乘客使用自动售票机购买地铁车票、有的指导外来旅客如何乘坐地铁到达目的地,还有的引导乘客顺利通过闸机口。同时,小小志愿者们还向往来的乘客发放《文明交通手册》、《安全知识手册》、《创建文明城市手册》等等,倡导大家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无锡共同努力。小小志愿者们用真挚的热情对待群众,耐心细致地对乘客进行讲解,大家积极主动、微笑服务,以真诚友好的态度为出行的乘客带去了温暖的关怀和贴心的服务。

  通过本次志愿者活动,不仅传递社会正能量,小小志愿者们还充分发扬了吃苦耐劳、奉献社会的雷锋精神,更在帮助他人的过程中获得了快乐和满足。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