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惠山街道新惠路社区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19-03-05      浏览次数:       来源: 梁溪区惠山街道       字号:[ ]

  3月5日,是全国第56个学雷锋纪念日,新惠路社区联合街道城管中队、社区医院志愿服务、美的电器售后志愿服务队开展主题为“暖心三月学雷锋 志愿服务在行动”的一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用实际行动拉开了社区学雷锋志愿服务月的帷幕。志愿者们和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在现场设服务咨询台,向居民免费提供健康咨询、法律咨询、就业咨询等服务。社区医院的志愿者们还为居民免费测量血压、血糖,给前来问诊的居民提供一些保健小知识。同时,为提高社区平安建设的知晓率,确保宣传教育的覆盖面和实际效果,社区工作人员还在现场发放平安建设、禁毒等宣传册近百份。除此之外还有小家电维修和手机贴膜为居民提供最便捷、实惠的服务。

  活动之后,青年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要做到“学雷锋,见行动”,让我们从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让雷锋精神永放光芒,让社会处处盛放雷锋精神之花。

  惠山街道新惠路社区

  2019年3月5日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