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阳山科普庙会下乡行 助力雷锋精神永流传

时间:2019-03-06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3月5日上午,阳山镇科协认真筹划,精心组织人员参加,联合春风义工总队、妇联、总工会、综治办、残联、卫计科、医院、交警等在内的近20个部门在阳山商贸城开展“第五届科普庙会下乡行”, 以科技助力“学雷锋”活动。活动以“雷锋集市”的形式展开,服务内容包括各类农业实用技术科普、免费法律政策咨询、环保知识宣传、卫生健康知识……来自阳山镇机关、事业单位、热心人士等近百名科普志愿者参与到此次活动中,居民徐老伯竖起大拇指:“这样的活动真好!”活动持续两个多小时,共发放各类科普宣传资料1500多份,环保购物袋300余只,免费政策咨询50余人,中医免费搭脉看病30余名,受到了当地居民的好评。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帮助大量农民了解掌握了农业新技术, 帮助许多市民掌握了解了许多日常生活中经常用到的科普知识,既弘扬了科学精神,又普及了科学知识,使全社会真正形成讲科学、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良好风尚,营造了良好的科技氛围,进一步提高了干部群众的科技文化素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