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学雷锋 传科普 共建精彩钱桥

时间:2019-03-06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3月5日是全国第56个“学雷锋日”,又是科普志愿者活动月,惠山区钱桥街道科协组织了一批科普志愿者积极参加在无锡百乐广场内举行的无锡职教园(钱桥街道)“学习雷锋”榜样月暨“精彩钱桥·文明护学”启动仪式,以行动传承志愿精神,以科普弘扬时代新风,扩大科普服务普惠面,增强公众科普获得感。

  活动现场,科普志愿者首推最新版的《无锡市科普地图》,分外抢手,市民朋友们拿到后是竞相细阅,探究无锡丰富的科普资源。志愿服务还包含向大众推送“惠山科普”、“科普无锡”2个区域微信公众号,“轻松一扫·科普到手”,科技就在身边,信息化传播备受青睐。活动总计赠阅精彩纷呈的《现代科普系列读本》、科普地图均超百份,爱心服务,科普相伴,共筑美好社会风尚,定能有效提升全民科学素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