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江阴市科协科普志愿者服务月活动拉开序幕

时间:2019-03-08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3月1日下午,江阴市科协在夏港街道夏东社区科普馆组织开展了以“新时代文明实践——学雷锋、学炎黄、见行动”为主题的科普志愿者服务活动。来自江阴市科协、医学会、预防医学会、环科学会的科普志愿者们,为在场群众提供了科普咨询、健康义诊,环保知识宣传、科普展览等服务。

 在科普馆内,夏港中学的学生在科普志愿者耐心细致的讲解下,或驻足观看、或提耳凝听、或动手操作,沉浸在光、电、声、影的神奇世界里,体验科学的魅力。在科普馆的科学实验室里,科普志愿者妙趣横生地讲解电磁实验原理,吸引同学们积极参与到科学实验中,在实践操作中学习科学知识。

 本次科普志愿者服务活动是江阴市科协科普志愿者服务月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活动的开展,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丰富基层科学文化生活,促进邻里氛围和谐,丰富科学知识。市科协还将组织全市科普志愿者为市民开展节庆科普志愿服务、科普讲师团“六进”活动、“科技下乡”志愿服务活动、健康科普活动、科普大篷车巡展活动等主题活动,通过广泛的组织和动员科技工作者参与科普志愿服务,将科普志愿者队伍打造成江阴科协工作的响亮品牌,积极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