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巾帼心向党 建功新无锡

时间:2019-03-08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无锡市科协妇联组织开展三八节系列活动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为凝聚机关妇女力量,在当好高质量发展领跑者、建设“强富美高”新无锡更好地发挥作用,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根据市妇联《关于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9周年的通知》精神,市科协妇联于3月7日组织开展“巾帼心向党  建功新无锡”主题纪念活动,以家政烘焙、阅读分享、摄影比赛等多种形式纪念女同胞自己的节日,为科协事业发展凝心聚力。

  在家政烘焙培训中,科协全体女同志学到了制作西点的新技能,动手完成了泡芙、裱花蛋糕的制作,品着烘烤出炉的新鲜泡芙、捧着亲手制作的裱花蛋糕,节日的喜悦在心头绽放。

  

  

  

  “品味书香  共筑梦想”阅读分享活动在咖啡的香味中展开,今年的阅读主题为余华的《活着》。这部小说是一个历尽世间沧桑和磨难老人的人生感言,是一幕演绎人生苦难经历的戏剧。没有比活着更美好的事,也没有比活着更艰难的事。小说使读者的灵魂在苦难中得到了净化,获得了艺术的审美。“腹有诗书气自华,最是书香能致远”,阅读能够丰富内心提升自我,更是感悟人生提升修养的最好方式,科协妇联已持续多年举办这样的阅读分享活动,并获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三八”节纪念活动最终将以摄影作品定格并呈现,以“甜蜜蜜”为主题的活动摄影作品中,将产生优秀作品并在市科协展出。

  巾帼建功,一心向党。市科协全体妇女同志一致表示,将在今后工作中,团结奋进,创先争优,在平凡的岗位上干出不平凡的业绩,为科协事业发展尽心尽力。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