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科学普及

无锡市科协赴锡山区验收“三下乡”项目

时间:2019-03-11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3月6日,无锡市科协副主席张鹏飞、调研员陆伟中率科普部一行前往锡山区羊尖镇南村村验收“三下乡”项目。

  验收组一行对2018年“三下乡”援建锡山区羊尖镇南村村科普馆项目进行了现场检查验收。在听取了村负责人作的简要介绍及馆内工作人员对展品的逐一介绍后,验收组充分肯定区、镇、村三级科协组织在项目实施中发挥的积极作用。

  周彬部长进行了点评,他说,锡山区羊尖镇南村村科普馆选址合理,程序完善,设备年前全部到位,展品互动性强,希望村里在醒目位置做个指示标牌,让更多的村民和周边居民知晓,并要多举措营造浓厚科普宣传氛围。

  陆伟中调研员充分肯定了区、镇、村三级科协组织为科普馆所做的工作,特别是在科普馆建设中操作规范,推进全力,就下阶段,他要求村里加强管理,有效发挥科普馆作用,培训科普志愿者对科普馆展品进行解说,不断提升农村居民的科学素养。

  锡山区科协主席钱红星、副主席奚新华等相关人员陪同验收。(科普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