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国际交流

智云论道——2019年无锡人力资源发展公益大会在锡举行

时间:2019-03-11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3月10日下午,智云论道——2019年无锡人力资源发展公益大会在锡举行,无锡市科协等联合邀请行业专家与知名大咖现场分享,为无锡众多企业提供一次与人力资源领域专家交流切磋的机会。会上,无锡市科学技术协会副主席姚沛声、江苏省社会工作协会理事洪建、无锡精英管理交流联盟会长黄凯先后发表致辞;并由姚沛声先生及洪建先生为本次会议的公益宣传主题“让公益助力企业发展”作讲话致辞。

  在当前背景下,原有就业市场发生新变革,新型就业模式、盈利方式开始崛起,人力资源服务业愈加焕发出新生机,此次大会的举行让无锡众多企业感到十分解渴。在主题为“人力资管理与薪酬福利保障趋势”的课程分享中,北京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副会长李贤威表示,如今企业在人力资源方面面临8个方面的“两难境地”,包括社保新政带来社保压力大、政策缺憾多,企业HR寄希望于政府通过政策解决社保/公积金难题等等。未来,“互联网+”人力资源服务平台越来越流行,让人力资源服务下延到基层,解决最后一公里问题,是呼声所在,这一方面,将为行业带来更多机遇。而网络营销从业10年,擅长全网营销策划,服务企业互联网营销数百家的陈中兴,则分享了互联网+时代,HR必须知道的招聘必杀技。

  近年来,无锡市委市政府坚持把创新作为驱动发展的第一动力,积极打造“太湖人才计划”2.0版本,搭建全方位人才服务体系,集聚“高精尖缺”人才智力资源,大力推动国家级“人才特区”建设。无锡市科协依据自身的组织优势和科技资源优势,坚持立足创新前沿、汇集科技成果、广聚八方英才,充分协调、引进科技创新资源,为无锡科技创新事业的发展注入全新的力量。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