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北大街街道黄巷社区结合健康义诊进行反邪教宣传

时间:2019-03-12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进一步提升居民对自身健康和邪教罪恶本质的认识,进一步加强自觉抵御邪教侵蚀的能力、普及健康知识。3月11日,黄巷社区联合904医院开展“健康义诊,反对邪教”活动,倡导追求文明、崇尚科学的良好风气。

  在活动中,医院万主任首先为社区居民普及常见病的预防、保健、初级治疗等知识,给现场老年人进行常规检查,并在检查的同时向老人发放反邪教宣传资料,深入浅出地阐述邪教的本质及严重危害性;宣传科学生活,反对封建迷信,教育老年群众生病要去医院接受专业诊治,声称信教就可以祛病的都是邪教。

  通过将反邪教知识宣传引入社区健康义诊,让更多的老年居民深刻的认识到邪教组织的危害性,提高防范意识,营造了积极向上、健康和谐的社区环境。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