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国际交流

美国东部海智专家团在锡举办项目路演

时间:2019-03-18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3月15日,美国东部海智专家团应无锡市科协之邀,来锡举办项目路演。专家团给无锡带来了国际国内创新前沿的技术和讯息,其原创技术也令现场代表耳目一新。无锡市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陈晓华,锡山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江,无锡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人才处处长沈晓萍,市科协副主席姚沛声等出席路演活动。

  

锡山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江在致辞中说,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近年来,锡山区始终把创新放在突出位置,围绕打造“具有全球吸引力的科创产业化中心”的目标,深入实施创新驱动战略,大力优化创新政策、营造创新氛围、集聚创新资源,不断提升区域创新能力。锡山区出台了关于加快建设产业科技创新高地的政策措施,制定了“锡山英才计划”升级版及系列配套文件,对重大科技项目、顶尖人才及团队,重金扶持、一事一议。与美国东部海智专家举办项目路演、参观考察等活动,正是锡山的创新氛围不断浓厚、创新生态不断优化、创新活力不断增强的具体体现。

  

市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陈晓华书记在致辞中表示,无锡正处在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期”,牢固确立了“产业强市”的城市发展战略,坚持把创新作为驱动发展的第一动力,打造科技创新创业人才高地,着力推动形成全面创新的生动局面。在此背景下,以孙友顺教授为代表的美国东部专家来到无锡,必将在能源材料、生物医药、智能汽车等多个领域助力无锡的科技创新,助推无锡的产业发展。无锡市科协必将尽力为引进更多创新资源和科技力量做好服务,最大的诚意,尽最大的努力,集中最优的资源、提供最优的服务,积极推动一批产业项目在无锡“落地生根”。

  

此次项目路演由无锡市科学技术协会和锡山区人民政府共同举办,路演专家分别来自麻省理工学院、康涅狄格大学、波士顿大学等美国东部多个大学和研究机构,带来了包括汽车、医疗、食品等多个领域的创新技术和项目,吸引了无锡本土科技创新企业、金融机构及科研机构共近200人参与。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