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国际交流

美国东部海智专家团参观新吴区重点产业园区

时间:2019-03-18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3月14日下午,来自美国东海岸的海智专家团在无锡新吴区参观考察,专家团分别参观了鸿山物联网小镇、无锡安诺信通信技术有限公司和智慧体育产业园无锡市科协副主席姚沛声、新吴区科协主席郭中华等陪同考察。

  

鸿山物联网小镇位于无锡市新吴区鸿山街道的中心区域,小镇着力营造一个物联网发展的良好生态体系,让技术研发、产品开发、应用推广、模式创新在无锡鸿山得到成长,目标成为全球首屈一指的诞生新技术、新模式和新应用的物联网发源地。无锡智慧体育产业园是全国首个具有“互联网思维+物联网技术”时代特色的综合性实体园区,也是国内首个体育产业的“众创空间”。智体园以促进体育产业和科技行业的结合为宗旨,以科技园区模式来培育体育行业的高科技企业,最终探索出体育和科技相结合的行业发展新模式。无锡安诺信通信技术有限公司也是无锡具有代表性的技术创新公司,主要从事移动通信和有线通信网络中各类设备的运营维保与资产管理服务。

  

来自麻省理工学院、康涅狄格大学、波士顿大学等美国东部多个大学和研究机构的专家学者对无锡的产业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与产业园及相关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通过考察、参观,专家们对无锡的创新产业发展有了更全面深入的了解,提升了他们到无锡来寻求合作、发展机会的积极性,对到无锡未来发展充满信心。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