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国际交流

无锡市聘请海智专家为引才大使

时间:2019-03-18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3月15日,无锡市锡山区聘请美东创新联盟的创始人、中国科协海智计划特聘专家、麻省理工学院研究教授、美国Abitech公司总裁孙友顺教授为锡山区“引才大使”。锡山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窦虹为其颁发“引才大使”聘书。  

作为锡山专门聘请的“引才大使”,孙友顺教授发挥自身的优势,积极帮助无锡推荐和引进美国东部高校等科技创新领域人才,带领美国东部高校企业专家共计十人组成的专家团在无锡开展项目路演。

此次孙友顺教授带团来访,是无锡市科协积极推动海智系列活动的落地举措。在发放聘书仪式上,市科协陈晓华书记说,无锡历来重视发挥科学技术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引领和支撑作用,始终坚持 “人才强市”战略,大力推进科技创新载体建设,引进了一批高层次人才和高新技术项目。陈书记表示,无锡市科协积极打造“海智云”品牌,通过系列线下活动促进海外高层次人才来锡交流对接,将一如既往地为科技创新企业的合作交流,搭建可信赖、有成效、独具影响力的平台。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