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美国东部海智专家无锡行暨项目路演活动在锡山举行

时间:2019-03-18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3月14-15日,以孙友顺教授为代表的10位美国东部海智专家来到锡山,举办项目路演活动。14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冯军,锡山区委书记顾中明,市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陈晓华,锡山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窦虹等市、区领导会见了美国东部海智专家一行。

15日上午,在无锡市科协副主席姚沛声、锡山区科协副主席奚新华等陪同下,美国东部海智专家团参观考察了锡东新城规划展示馆、雅迪科技集团有限公司、锡东创谷和江苏东方国信工业互联网有限公司,并与产业园及相关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

15日下午,由无锡市科协和锡山区人民政府主办,锡东新城商务区管委会和锡山区科协承办的“美国东部海智专家无锡行暨项目路演活动”在锡东新城创融大厦举行。无锡市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陈晓华,无锡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人才处处长沈晓萍,锡山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江,无锡市科协副主席姚沛声,无锡翠屏山旅游度假区管理办公室主任孟静卫,锡山区委组织部副部长、“两新”工委书记王美娟,锡山区科协主席钱红星等领导出席了活动,同时有相关职能部门及企业代表超150人参加了此次路演活动。孙友顺教授被聘为“锡山区引才大使”。

 

锡山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江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锡山区始终把创新放在突出位置,围绕打造“具有全球吸引力的科创产业化中心”的目标,深入实施创新驱动战略,大力优化创新政策、营造创新氛围、集聚创新资源,不断提升区域创新能力。希望各位专家积极宣传锡山、推介锡山,把更多高层次人才团队、前沿技术、创新创业项目介绍到锡山,为锡山打造“具有全球吸引力的科创产业化中心”提供强劲动力和支撑。

专家们依次路演了高性能交易文档系统、适合中国国情的定制化工业4.0及数字化工厂和先进新能源汽车产业化等9个项目,为锡山企业展示了国外先进的技术和成果,为企业的创新发展提供了新思路和新路径。红豆集团有限公司、无锡宏宇汽车配件制造有限公司等企业代表与专家就“EFA温差发电”等项目进行了洽谈。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