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锡山区科协开展“支部主题党日+书记上党课”活动

时间:2019-03-22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丰富组织生活,推动“三会一课”落到实处,进一步加强党支部的组织建设,3月22日上午,区科协在党员活动室组织开展了3月份“支部主题党日+书记上党课”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议由区科协党组书记钱红星主持。首先副主席邹春舫组织大家学习党员冬训工作辅导材料相关内容,重点学习了习近平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及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而后书记钱红星围绕“做新时代敢于担当的共产党员”这一话题,从“勇于负责、敢于担当是共产党员的基本素质,勇于负责、敢于担当是全面从严治党的必然要求,如何在实践中勇于负责、敢于担当”三个方面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最后,就今年党员冬训活动,每名党员畅谈了学习体会和学习收获,并制定了下步个人的学习计划和目标。

    通过此次活动,既便于党员过好党的组织生活,又较好地推动了支部党建工作的开展。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