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惠山街道金马社区开展食品安全宣传活动

时间:2019-03-25      浏览次数:       来源: 梁溪区惠山街道       字号:[ ]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的食品安全参与意识和食品经营者的责任意识,3月21日上午,惠山街道金马社区在金马国际花园开展了食品安全宣传活动。通过召集商户入驻宣传,普及食品安全知识,促进食品安全共创共享。

  食品安全,责任重于泰山。“榴莲和牛奶一起吃会咖啡因中毒吗?”“桃子西瓜同食会有剧毒吗?”“隔夜的水可以喝吗?”……针对类似的食品安全问题,金马社区依托商户上门,针对日常生活中的谣言和误区,向社区居民开展辟谣和解惑,在宣传贯彻食品安全法律法规的同时,充分利用实践活动,加强食品安全科普知识宣传。

  通过悬挂横幅标语、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解答群众咨询等方式,让广大群众了解掌握食品安全相关知识。同时,工作人员现场指导群众识别假冒伪劣食品。例如,如何辨别油和蔬菜、如何购买健康好米、如何挑选滋补食材等,现场反应热烈。

  此次活动,在社区营造了人人关心、支持、参与食品安全的良好社会环境和舆论氛围。

  惠山街道金马社区

  2019年3月25日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