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无锡市梁溪区青少年科技教育协会正式成立

时间:2019-03-25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无锡市梁溪区青少年科技教育协会正式成立

  无锡市梁溪区青少年科技教育协会成立大会于3月19日下午在梁溪区政府8号楼二楼会场举行。无锡市科学技术协会调研员陆伟中、梁溪区政府副区长李振云和区科技局、区教育局、团区委有关负责同志出席活动。梁溪区七十余所中小学、幼儿园分管领导和科技辅导员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梁溪区青少年科技教育协会章程(草案)》,选举产生了梁溪区青少年科技教育协会第一届理事会,无锡留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巍当选理事长、南长实验中学黄秦祺当选秘书长。

  陆伟中调研员在致辞中强调,青少年科技教育工作刻不容缓、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明确目标,充分发挥青少年科协的重要作用、要努力为青少年科教活动夯实基础、搭建平台、发挥重要作用,同时也要抓好科技辅导员队伍建设。

  新当选的协会理事长张巍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表示一定会团结更多热心青少年科技教育的院校及社会力量,以科技为依托,以教育为根本,促进梁溪区青少年科技教育的发展。

  李振云副区长对协会的成立和当选的第一届理事会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也对协会未来的工作提出了要求,要充分发挥科技企业、研究院所以及社会科技教育机构对青少年科技教育的促进作用,区委区政府在青少年科技教育上会提供更多的扶持,并尽力在政策、经费、场所、人员等方面给予支持,为青少年开展科技创新活动提供坚实保障。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