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事业党支部开展三月党员活动日学习

时间:2019-03-26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3月25日上午,市科协事业支部全体党员集中202会议室,开展月度学习日活动,布置近期学习重点。主要内容有:

  一是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论中国精神》系列论述,加强紧迫感和忧患意识,深切感悟体会强国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意义;二是学习习近平“加快推动媒体融合发展,构建全媒体传播格局”的重要讲话,思考如何提升科普信息平台建设力度,力求科普网络宣传再上新台阶;三是学习市政府第48次常委会会议精神,了解有关我市轨道交通及技术转移体系建设的最新进展,找准科技服务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切入点。

  会议期间,党员集中观摩“党的组织生活该如何过”视频教育短篇,从党性修养和规范纪律方面,强调党组织开展学习活动的重要性,对基层组织凝心聚力,团结教育党员作用的进一步发挥,具有举足轻重的作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