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最是一年春好处,正是农场踏青时

时间:2019-03-26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3月21日,锡山区羊尖镇南村科普馆及家庭农场迎来了一群无锡金桥双语实验学校新城校区同学们参观学习。整个过程,同学们迈开轻快的脚步,带着喜悦的心情,每到一处驻足观看,并不时向我们的科普志愿者询问。

    首先一下车,同学们就闻到了小草的清香,顿时感到神清气爽。我们的科普志愿者先带领大家进入花卉大棚,欣赏并了解不同花卉。同学们一边感叹大自然的魅力,一边带着好奇询问各种有关花卉的知识。接着大家又参观了神奇的无土栽培基地,这些人工光利用型植物工厂是在完全密闭的隔热环境内,通过电脑控制室内温度、湿度、光照以及营养液液温等条件,为植物生长创造最适宜的环境。

    最后在南村科普馆中同学们亲手体验了许多小实验:虹吸现象实验、离心现象实验等等。活动结束后,同学们深刻体会到科学知识融入农业所带来的高效和便捷。大家纷纷表示要好好学习,掌握更多的知识,将来为祖国的科技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