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江阴市科协党组部署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时间:2019-03-27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进一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按照江阴市委、市纪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本着一级抓一级、一级对一级负责的原则,3月25日,江阴市科协召开党组会议,部署2019年市科协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明确工作要求并签订党风廉政责任书。市科协党组书记孔晓燕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吴彪、杨红波出席会议,市纪委派驻第九纪检组组长李国忠、副组长卞世林,市科协办公室主任罗勇彪、副主任邱克玉列席会议。

  结合市科协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实际,会议明确了市科协党组成员、部室负责人的党风廉政建设主要任务,围绕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全面履行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领导干部“一岗双责”,大力纠治“四风”问题,严格检查监督和追责问责等10个方面细化了责任内容;党组主要领导与分管领导、办公室负责人现场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就如何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求,孔晓燕指出,一要强化作风建设,按照群团改革“强三性”、“去四化”要求,进一步密切与科技工作者联系沟通服务;二要严肃纪律要求,坚持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严”字当头,一级对一级负责,层层抓好落实;三要坚持制度规范,从完善内控制度、管理制度入手,规范执行制度,确保各项工作有序运行。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