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宜兴市科协组织观摩第30届江苏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决赛

时间:2019-03-27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进一步丰富宜兴市科技创新活动的内容,开拓科技辅导员视野,学习借鉴优秀学校的教育经验和成果,3月23日上午,宜兴市科协、市教育局组织近30多位中小学科技辅导员来到江苏省现代美术馆,观摩在这里举办的第30届江苏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决赛。

  本次参加决赛涵盖的知识面相当的广泛,例如苏州代表团的“一种用于特殊人群的书柜”包含了行为和社会科学;我市代表团的“山体滑坡检测仪”则运用了地球环境与宇宙科学的知识……每个项目都蕴含了丰富的知识,让各位参加观摩的老师连连称赞。

  通过这次观摩学习,宜兴市的青少年科技辅导员纷纷表示:一定会吸收各项参赛作品的长处,去鼓励学生大胆尝试,创作出有科技含量的好作品来!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