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惠山街道盛岸一村社区举行“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日活动

时间:2019-03-28      浏览次数:       来源: 梁溪区惠山街道       字号:[ ]

  为纪念“世界水日,中国水周”,3月26日上午,盛岸一村社区在社区小广场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普及水知识,宣扬水文化,推动全社会形成惜水、爱水、节水、护水的良好风尚。

  今年纪念活动主题是“坚持节水优先 强化水资源管理”。活动现场,宣传人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群众介绍“世界水日”“中国水周”的来历及重大意义,热情地解答群众咨询,详细讲解有关涉及水资源管理、水生态保护及水法律法规的问题,进一步激发群众节水、爱水、惜水的意识。

  “我们既是治水成果的受益者,更是治水工作的参与者。”盛岸一村社区书记李军希望广大市民群众从现在做起,从我做起,从节约每一滴水、保护每一滴水做起,为建设美丽无锡共同努力。

  惠山街道盛岸一村社区

  2019年3月26日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