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践行科普志愿精神

时间:2019-03-29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3月29日上午,惠山区堰桥街道科协联合天澄社区、司法所、卫计办、禁毒等部门开展了科普进社区活动。

   活动围绕“践行科普志愿精神,共筑美好社会风尚”的主题,为社区居民送去社区科学养生知识和科普小礼品,尤其发放无锡市科普地图,受到大家的欢迎。小区一位大爷表示,这样的宣传册和科普地图很实用,希望志愿者能多开展这样的活动。

  今后我们将继续丰富志愿活动的形式和内容,动员组织全街道的科技工作者、科普志愿者传承雷锋精神、弘扬志愿美德,深入农村、校园、企业、社区、机关,真正激发全社会创业创新活力,促进全民科学素质提升。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