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2019无锡市科普志愿者第一期培训班

时间:2019-03-30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2019年3月26日至28日,无锡市科技进修学院按市科协党组指示,在无锡市锡山区羊尖镇正式启动2019年科普志愿者能力提升培训。无锡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张鹏飞,科普部部长周彬出席了启动仪式,并分别为启动仪式做了精彩的动员讲话和课堂教学,对科普志愿者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工作具有很强的针对性与指导性。此次培训旨在加强科普志愿者队伍建设,推动全民科学素质工作,让科普志愿者通过培训了解当前科普的主要方向和重点任务,掌握一定的科学普及知识、传播科学思想的方法,提高做好科普工作的个人综合素质。我院针对社区干部和社区科普志愿者特点来设置课程,培训共三天,采取了专题讲座、经验交流、团队建设、拓展训练、现场教学和实地观摩相结合的方式,为参训的科普志愿者提供了一次多元化、全方位的培训体验并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