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中南社区开展科普宣传教育活动

时间:2019-04-01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了进一步推进社区科普宣传教育工作,提高社区居民科普知识,3月13日下午,中南社区在社区广场开展了科普知识进社区活动。活动现场,设置了咨询服务台,为居民答疑解惑,还发放了科普常识读本宣传册。

        活动中,科协工作人员主要围绕科普常识进行了宣传,让居民正确认识转基因。转基因生物的安全性是全球市场贸易中敏感的问题,也是居民百姓关心的热点话题。工作人员答疑解惑,回答大家普遍关心的转基因食品安全等问题。并通过发放的知识手册,增加对转基因技术的了解,从科学和客观的角度理性地评价转基因技术和产品。王阿姨说,今天这样的科普公益活动有助于我们理性的看待转基因,更好的认知什么是转基因,以后会正确认识新事物。

        此次宣传活动紧密结合了生活实际和关注热点,受到居民的一致好评,大家都纷纷表示受益匪浅。科普宣传活动为居民提供了既科学又合理的健康生活方式,提高社区居民科学素养,让科普走进生活,走进家庭,营造幸福的社区生活氛围。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