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马山街道迎晖社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时间:2019-04-02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持续加强扫黑除恶专项行动宣传力度,使扫黑除恶观念深入人心。3月中旬,马山街道科协联合度假区综治办在迎晖社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电子宣传栏、海报张贴等形式进行宣传,前往迎晖新村、迎晖路、湖山路进行扫黑除恶专项行动海报张贴,并向迎晖辖区居民、单位分发了扫黑除恶宣传手册,详细讲解了扫黑除恶的相关知识,并着重介绍了斗争的目标及黑恶势力的主要特征。

        此次宣传活动为迎晖社区营造了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浓厚氛围,使扫黑除恶的观念深入人心,为马山街道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做出了积极贡献。下一阶段,马山街道科协将继续联合综治办在其他社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