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马山街道开展食品安全检查工作

时间:2019-04-02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确保辖区群众食品安全,严防食物中毒事故的发生,提高公众饮食安全保障水平。3月14日,马山街道科协联合度假区经发局食安办,对辖区内小食杂店、超市、餐饮服务店等重点单位进行生湿面制品非法添加非食用物质和滥用食品添加剂行为进行大力宣传排查,同时还检查门店、摊位的卫生许可证和从业人员个人健康证;卫生设施和卫生条件;内外环境卫生、垃圾废弃物的处理;采购食品及原料索证索票、台帐;卫生制度的落实;消防工作的落实情况等一系列进行检查。

        工作人员一方面向生产经营者讲解食品安全卫生知识,同时对部分购买群众进行食品安全宣传,以不断提高大家的食品安全卫生意识,共同建立和维护良好的食品市场秩序。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