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马山街道峰影社区开展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

时间:2019-04-02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切实加强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维护辖区消防安全形势稳定,全面增强社区抗御火灾的能力, 结合自身实际,马山街道科协联合度假区应急管理局在峰影社区开展今冬明春火灾防控督导检查工作。

        工作人员重点对峰影社区辖区内餐饮单位、小卖部等开展消防安全检查。经检查,发现存在安全出口不通畅、油烟管道脏乱、灭火器配备老旧等安全隐患。针对发现的问题,检查人员与社区工作人员一起协同帮助各商家解决问题,能立马整改的要求现场整改完成,难以整改的则签订《限期整改通知书》,要求其在限期内整改完毕。

        通过检查,进一步加大社区消防安全工作力度,积极宣传和倡导贯彻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不断提高消防安全指数,夯实提高峰影辖区火灾防范水平,全力做好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为度假区平安建设保驾护航。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