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爱满空巢 快乐心连心

时间:2019-04-02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随着人口老龄化程度的加深,空巢老人越来越多。为了丰富空巢老人的业余生活,让老人时刻感受到社区的温暖,马山街道科协联合峰影社区于3月25日下午开展了“惠峰聚影 爱满空巢 ”之“ 快乐心连心”的活动。

        本次活动是由志愿服务者张阿姨手把手教老人制作丝绒花。活动中,老人们认真地听张阿姨教授制作过程,不时将制作中的难点来询问张阿姨,志愿者张阿姨不厌其烦地指导,峰影社区工作人员也不断帮助老人,有些老人心灵手巧,很快就制作完成了,有些老人眼睛看不清,社区工作人员亲手帮他们制作。等到丝绒花制作结束时,老人们看着手上的一朵朵百合丝绒花,脸上都洋溢着开心的笑容。

        今后,马山街道科协会不时地开展此类一系列关心、关爱空巢老人的公益活动,同时也希望通过开展此类活动,让社会各界都来关注空巢老人所面临的问题和困难,丰富老年人的生活,吸引和鼓励更多的志愿者投入到志愿服务活动中来,营造人人关爱、尊敬、扶助空巢老人的温馨氛围。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