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区科协领导走访慰问702所

时间:2019-04-02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近日,区科协领导一行专程前往702所,看望慰问科技处的工作人员。

      区科协将市科协颁发的市级科普教育基地的牌子授予科技处,并鼓励他们未来继续做好科普教育工作。

      702所科技处处长吴文伟博士介绍了研究所的基本情况,科技处相关人员负责对接的内容。他对科协给予研究所的关心和服务表示感谢,并表示新的一年里,将继续配合好科协的工作,服务好科技工作者,做好科普宣传工作。

      区科协领导就推荐2019年中国工程院院士工作与科技处深入交换了意见。详细了解了702所的院士、青年人才培养方式,并介绍了区科技人员信息采集工作,准备组建博士沙龙,方便各领域科技工作者交流。同时,2019年的科技论文大赛,邀请所里的科技工作者积极参与。

      同时也对702所在2018年的科普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就计划在滨湖区建立科普场馆的工作与科技处深入进行了探讨,介绍了19年的科普周活动,邀请702所员工积极参与,并希望未来的科普宣传工作能一起开展广泛的合作。

      702所科技处对区科协一行表示感谢,并表示,新的一年里,将继续关注科协,配合好科协工作,提升科普宣传质量,服务好科技工作者,为科技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