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河埒街道科协召开三届二次全委会及科技工作者座谈会会议

时间:2019-04-02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河埒街道科协三届二次全委会召开。科协主席顾海峰作2018年工作总结、安排部署2019年工作任务,河埒街道科协第三届委员会委员共计45人参加会议,副主席周礼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区科协四届三次全委会精神;审议了有关人事事项,通过鄢和平同志辞去街道科协主席职务的申请,增选顾海峰同志为科协主席,新增殷媛同志、秦卫国同志为河埒街道科协第三届委员会副主席;晶凯科技有限公司因被列入工商非正常企业,退出河埒街道科协,接纳天瑞精准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为科协会员。

      会上提出,深入贯彻落实《滨湖科协关于加强科协组织建设4+1实施方案(试行)的通知》,进一步支持引导以“四长”为代表的基层一线科技者在街道科协组织建设中发挥作用,吸纳“四长”进入科协担任街道科协兼职、挂职副主席。不断密切与基层一线科技工作者的联系,切实增强科协依靠科技工作者、动员科技工作者、组织科技工作者的能力和水平。

      会议指出,在过去的一年,河埒街道科协团结引领各社区科协组织和科技工作者,在河埒街道党工委的支持下,在滨湖区科协的正确领导下,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养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同心协力为河埒科技事业努力工作,科协工作取得了显著进步。同时指出,要把2019年作为科协服务发展年,充分发挥科协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紧密团结科技人才,深入开展群众性、社会性、经常性的科普活动;不断创新活动形式,在全社会形成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思想的良好氛围,充分调动和挖掘各方潜力,继续做好河埒科协工作。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