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山水城科协召开三届二次全委会

时间:2019-04-02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3月中旬,山水城科学技术协会三届二次全委会在管委会二楼网络会议室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有雪浪街道主任、山水城经发局局长过锋,拟增选的科协副主席,以及科协全委会委员。会议由山水城经发局副局长、山水城科协副主席胡萍主持。

        会议根据《滨湖科协关于加强科协组织建设“四+一”实施方案(试行)》的文件精神,进行了山水城科协主席改选、副主席增改选、秘书长改选、委员改选工作。鉴于廖举鹏同志因工作变动不再担任山水城科协主席,改选雪浪街道主任、山水城经发局局长过锋同志担任新主席。增选副主席3名,分别是雪浪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副书记郁晓阳同志,雪浪中心小学校长唐建英同志,滨湖中心小学校长谢廷峰同志。另外,改选副主席3名,秘书长1名,委员1名。

        新当选的科协主席过锋同志宣读了2018年工作总结及2019年工作部署。过主席表示,山水城科协新一届委员会将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不断提高科技创新能力,做好科普工作,更好地为山水城的发展出谋献策,为打造现代化幸福山水城发挥重要作用。

        科协委员们进行了交流发言。新当选的副主席就学校、卫生院开展科普工作交流了经验并提出了建议。党校就如何开展各单位、各部门资源整合表达了一些想法。职业技术学院提出了成员单位互相渗透、互相交流活动的建议。会议现场交流气氛积极而融洽,大家畅所欲言,表达了对于共同做好山水城科协工作的热诚。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