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荣巷街道科协召开三届三次全委会

时间:2019-04-02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3月22日上午,荣巷街道科协三届三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针对“滨湖科协关于加强科协组织建设4+1实施方案(试行)的通知”,大会增选产生了两位副主席,吸纳了荣巷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和育红小学校长,增加了一名委员,改选了秘书长和三位委员,为今后荣巷街道科协取得更大成绩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会议强调,荣巷街道科协系统要找准服务科技创新和经济建设的切入点,紧紧围绕《2018年荣巷街道科协工作意见》、《荣巷街道2018年提高全民科学素质工作实施要点》的文件,积极探索新形势下科协工作服务荣巷街道经济社会发展的新思路、新方法、新举措。要进一步强化科协组织落实全民科学素质建设的组织协调、联系服务职能,在创新科普手段、整合科普资源,推动全社会重视科普、支持科普、参与科普上积极作为。要围绕服务经济新常态、服务创新、服务社区等方面,着力提高学会治理水平和服务能力。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