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滨湖区科协召开各镇、街道科协第一季度工作例会

时间:2019-04-02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近日,滨湖区科协召开各镇、街道科协第一季度工作例会。区科协机关全体人员、各镇、街道科协秘书长参加会议。

        各镇、街道科协秘书长围绕“‘四+一’改革、科普志愿者活动月”等方面进行工作汇报,对下一季度组织开展的科普知识答题活动、科普教育基地申报、科普宣传周活动、优秀学术论文及科技之星申报等工作进行了统筹安排。

        于浩主席就“如何在思想、目标、方法上高效率、高质量开展科协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首先思想上高度重视、摆正位置;其次定期制定工作目标,规划工作时间;最后要合理运用方法,统筹安排好工作。

        会上,高振翔副主席要求各镇、街道积极组织社区居民报名参加滨湖区科普微视频大赛,就科学素质指数测评前期的答题活动、基地申报工作进行了安排。倪昶昶副主席针对学会工作需要加强与科技工作者的双向联系,创建企业科协特色活动菜单等进行了布置。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