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迎三八、学雷锋”——前进花园社区开展大型广场便民宣传服务活动

时间:2019-04-03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正值喜迎第109个国际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弘扬学雷锋志愿服务精神的热情空前高涨,前进花园社区协调各条线工作人员、社区志愿者服务团队、社区党员志愿者、社区共建单位一起在加艺广场上开展了系列便民宣传服务活动。

    3月4日上午,前进花园加艺广场早早的聚满了附近居民,大家自觉在一个个便民服务摊位前排起了长队。一旁的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一边发放着社区各类政策和服务宣传手册,一边为有疑问的居民进行各项政策的解答。其中仁德医院设立的健康咨询点吸引了众多老年居民的关注,在免费量血压测血糖之后他们纷纷询问起了保健知识养生常识。修伞磨剪刀的服务点前也是排起了长龙,一位姓吴的大爷表示他已经连续第七年过来享受服务了,师傅的手艺很好,感谢社区组织这样的志愿活动。

    据悉,前进花园社区在活动当天还设立了党员宣传岗、党员服务岗、妇女维权、爱耳日宣传、扫黑除恶、网格化社会治理、燃气用电安全、城市精细化管理、小黄狗垃圾分类、食品安全、法律维权、劳动保障、计生宣传、红十字宣传、社区教育等多项便民志愿服务,社区报90余份,其他各项宣传材料200余份,受到了居民的一致好评。通过举办这样的活动,社区也希望可以为广大居民提供便利和帮助,倡导更多的居民加入进来,“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不断发扬互助精神,共建和谐家园。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