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鸿山街道开展“青春献礼七十载 志愿同行暖鸿山”主题志愿活动

时间:2019-04-03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庆祝祖国70周年华诞和“五四”运动一百周年,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3月3日上午,鸿山街道联合小手拉大手志愿联盟益家会,以及司法、计生、城管等部门,组织近百名志愿者,在好又多超市广场,开展了“青春献礼七十载  志愿同行暖鸿山”大型主题志愿活动。

    当天上午,志愿者们便早早“上岗待命”。现场设便民服务、爱心义卖、咨询互动、爱心义诊等数块区域。测血糖、量血压、理发、缝纫、磨刀、修伞、政策咨询、垃圾分类宣传等十几个志愿项目的摊位前,引来众多居民的驻足,便民服务区一度排起了长龙。青年志愿者们向过往群众提供了医疗护理、垃圾分类、环境保护、计生政策咨询,分发各类宣传资料和宣传用品。“小手拉大手”益家会成员将前期筹得的物资进行义卖,居民在参与义卖的同时还能进行抽奖,获得由爱心商家提供的相应奖品。虽然春寒料峭,但活动现场人头攒动,一派热闹的景象。

    通过前期的大力宣传,本次活动吸引了爱心企业和社会爱心人士的广泛参与。驻足咨询、接受服务的群众高兴而来,满意而归。志愿者们也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给广大居民上了一堂生动的“学习雷锋”的教育课,让更多居民意识到奉献精神的可贵,受到了广大居民的一致好评。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