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植树节活动走进校园

时间:2019-04-03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三月,春风染绿,万物复苏,大自然处处生机盎然。为了提高社区居民的环保意识,以实际行动绿化、美化我们赖以生存的空间。恰逢植树节到来之际,3月12日下午,鸿泰苑第一社区联合泰伯实验幼儿园共同开展了“共享绿色,珍爱我们共有的家园”绿色亲子植树活动,社区环保志愿者和“580先锋队”成员一起参加了植树活动。

    社区志愿者和老师们先为小朋友讲解了植树节的来历,让孩子们了解绿化环境和保护自然的意义。随后进入植树环节,大家相互协作、挖坑、填土、浇水,分工明确、有条不紊,严格按照“三埋两踩一提苗”的技术要求进行栽植,活动现场一时间一片生机盎然。志愿者还共同种植了“为民树”,用实际行动传递各级党组织服务为民、以民为先的一贯宗旨。

    活动结束后,家长志愿者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可以走出户外,与孩子们亲身体验植树的乐趣,还提高了自身“增绿、爱绿、护绿”意识,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净化、绿化家园增添一份力量,以后也会积极参与到环保活动中去,使我们的家园更加宜居、更加优美!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