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锡山又添综合体科普新阵地

时间:2019-04-03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哇,这不是各大书店最热门的《流浪地球》吗?竟然还有刘慈欣的全套科幻小说可以免费阅读,太好了!”这个周末,位于无锡荟聚中心四楼POD智荟空间迎来了大批新“客人”。

    为进一步拓展科普宣传阵地,创新全民科学素质提升平台和载体,引导市民通过阅读科普读物提升科学素养,经过3个月的精心筹备,位于无锡荟聚中心POD智荟空间的科普图书开放角正式投入使用,各类科普图书分门别类摆放,市民在逛综合体之余能享受阅读的悠闲。

    区科协为科普角精选了500多册热门科普读物供市民阅读,受到了市民尤其是小朋友们的“热捧”,后期,区科协还将与荟聚中心一起逐步充实科普读物的种类和数量。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