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新安社区开展中医养生科普讲座

时间:2019-04-03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提高社区居民自我保健意识和健康水平,营造人人关注健康的良好氛围,3月10日下午,新吴区社区学院特色中医养生课程走进新安社区, 开展中医养生科普讲座。

    讲座中,明格格老师结合春天节气特点及中老年人的生活习惯,为居民讲解春季养生的相关知识,强调了春季养生原则,让居民了解了引发心脑血管疾病的原因及预防保健方法等。随后,在互动环节中,明老师从居民平时生活的饮食、作息等方面讲述了热性、中性和寒性食物等对人体健康的作用,对居民平时的一些错误习惯进行了提醒和纠正。讲座结束时,居民们对明老师的精彩讲解报以热烈掌声,纷纷表示今天的讲座让他们了解到中老年人养生保健知识方面的重要性。

    此次讲座引导和帮助居民掌握科学的中医养生健康知识和健康生活方式,增强了居民自我保健意识,对进一步加深群众对中医药的认识,普及中医药知识起到积极作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