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新安街道开展鸟类保护科普宣传活动

时间:2019-04-03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进一步营造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良好氛围,普及科学知识,引导街道居民认识、爱护身边鸟类, 3月15日下午,在新安街道法治文化广场开展了以“我和鸟类共生存”为主题的爱鸟护鸟宣传活动,拉开了科普宣传活动进社区的序幕。

    在活动现场,街道志愿者通过现场讲解、发放宣传资料、科普挂图、悬挂横幅标语等方式向居民群众进行“爱鸟护鸟”宣传,介绍鸟的种类以及护鸟方法,野生动物保护法规等知识。在活动后期,志愿者还将在太湖沿岸安装保护生物多样性的宣传告知牌,倡导游客保护鸟类。在鸟类栖息地加设人工鸟巢,改善鸟类生存环境。希望通过此次科普宣传活动,向居民群众传播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理念,使越来越多的居民自觉加入到保护鸟类的行列中。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