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市科协领导走访部分科协十届常委

时间:2019-04-09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4月4日,市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陈晓华,调研员陆伟中一行专门走访了无锡市科协十届常委无锡华润上华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苏巍、无锡中普微电子有限公司董事长雷良军。

   走访中,陈晓华书记一行主要交流了解了十届科协常委履职情况,听取了常委们对科协组织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根据企业需求,如何在人才引进和科技创新上增强服务的针对性、实效性,推动服务企业不断往实里走、往深里走、往高处走,以高质量服务推动企业,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等方面的建议。陈书记希望科协常委们一如既往地指导和支持科协工作,推动科协事业在新的起点上呈现新气象、砥砺新作为、实现新发展。     (办公室)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