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无锡市科协召开服务产业科技创新保险政策宣讲会

时间:2019-04-10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4月10日上午,无锡市科协服务产业科技创新保险政策宣讲会在中国企业管理无锡培训中心召开。市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陈晓华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各市(县)区科协及政策相关企业代表40余人参会。市科技咨询服务中心主任吕芳主持。

(会议现场)

  会议主要有政策宣传和业务培训两大内容。政策宣传议程,先后由市工信局装备产业处副处长朱宇作首台(套)重大技术装备保险政策解读、市工信局原材料产业处副处长顾颖作首批次新材料保险政策解读、市科技局高新技术与产业化处副处长叶利群作科技创新保险政策解读。业务培训议程,先后由人保财险无锡分公司政府项目业务部经理殷武作保险实务培训、市科协咨询中心王林春作科技信息企业推广应用服务项目介绍。

(市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陈晓华作动员讲话)

  关于此次会议,陈晓华书记在动员讲话中指出:2019年无锡将着力打造产业地标,形成一批有核心竞争力和国际影响力的先进制造业集群。为了进一步助力无锡区域性先进制造业基地建设,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四服务一加强”的职能,去年以来,市科协贯彻省会合作协议,引进10家国家级学会等创新资源在锡举办了10场高层次学术交流和产业研讨会,有力推动了我市产业发展。这次市科协又牵头科技局、工信局、人保等相关部门,组织无锡本地相关行业企业,开展专题政策宣讲会。旨在通过学习交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任务,把国家、省市近年来出台的支持科技企业发展的相关政策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为政策的顺利实施奠定基础,为企业的转型发展加油助力。最后,陈晓华书记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把握形势,充分认识政策出台的重要意义;二是强化政策意识,不断提高政策运用水平;三是珍惜学习机会,切实取得培训实效。

  人保无锡市分公司副总经理吴晓羚出席会议。

(会场现场)

(会前,市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陈晓华,人保无锡市分公司副总经理吴晓羚参观企业培训中心)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