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公告公示

  关于申报2019年无锡市科协重点学术活动的通知

时间:2019-04-11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关于申报2019年无锡市科协重点学术活动的通知

  各市(县)区科协,市级学会(协会、研究会),高校科协:

  为引领全市各级科协组织积极举办学术交流与研讨活动,不断活跃全市学术氛围,服务我市高质量发展,推动科协组织能力建设与提升,增强服务社会、服务会员的能力,经市科协党组研究决定,我会将开展2019年重点学术活动的申报工作。现将申报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

  市级学会,高校科协。

  二、申报方式

  学术活动申报方式为在线网络申报,网址为:

  http://www.wuxikx.org.cn/app/portalcontent/portal_index.action。

  三、评审办法

  市科协将组织专家对参与申报的重点学术活动根据评选办法进行打分,对评审后入围的重点学术活动和学术活动月的活动以购买服务的形式给予资助。

  四、相关要求

  各有关单位要高度重视自身能力建设,积极策划并参与申报工作,择优上报重点学术活动(普通培训活动不在申报之列);

  凡参与申报的活动必须纳入本单位全年重点学术活动计划表,活动开展后15个工作日内完成网络申报(本年度已开展了的重点活动,请在网络申报开启后10个工作日内完成申报)。

  附件:  2019年无锡市科协重点学术活动申报表

       关于申报2019年无锡市科协重点学术活动的通知.docx

  无锡市科学技术协会    

  2019年3月18日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