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公告公示

关于提升学会服务科技创新能力开展学会评价工作的通知(锡科协学字〔2019〕36号)

时间:2019-04-12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各市级学会(协会、研究会、促进会)、高校科协,各市(县)、区科协:

   为了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根据市科协十届六次全委会精神要求,围绕我市创新驱动核心战略和产业强市主导战略实施,不断提升所属学会服务科技创新的能力。2019年,为推动市科协所属学会在改革创新发展中更好地服务我市高质量发展,继续开展学会评价工作,现印发《2019年度市科协提升学会服务科技创新能力学会评价工作指南》、《无锡市科协所属学会年度工作评价办法》(附后),请遵照执行。

  附件1:2019年度市科协提升学会服务科技创新能力学会评价工作指南.docx

  附件2无锡市科协所属学会年度工作评价办法.docx

      

  无锡市科学技术协会

   2019年3月25日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