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倾力引智,打造钱桥高质量发展“智力引擎”

时间:2019-04-12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4月8日上午,乌克兰国家冶金学院与东北大学无锡研究院联合共建乌克兰院士无锡工作站签约仪式在钱桥街道举办,惠山区副区长孟栋、钱桥街道党工委书记郭建东、区委组织部、区科技局、区人社局主要负责人及街道相关领导参加签约仪式。会议由钱桥街道办事处主任刘东亚主持。

  乌克兰国家冶金学院始建于1899年,学校拥有1000多名教师,15000名学生,教师中有2名乌克兰院士,25名乌克兰科学家,16名国家奖获得者,是乌克兰国内7所冶金院校中,在学术理论以及实践教学中最好的一所大学。此次与东北大学无锡研究院的成功签约是基于特种冶金材料研发与成型工艺和机器加工等方面的共同合作课题,而牵手共建的外籍院士工作站标志着钱桥地区在推进产学研合作、科技创新以及引进聚集高层次人才方面迈出了新的步伐,也将促进钱桥冶金新材料产业向高端化迈进。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