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第二届“太湖(马山)生命与健康论坛”在无锡举行

时间:2019-04-12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4月12日下午,第二届“太湖(马山)生命与健康论坛”在无锡举行。江苏省科协党组书记孙春雷,无锡市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陈晓华,无锡市科协副主席姚沛声等出席。论坛中,邱贵兴院士、顾晓松院士等多位院士、嘉宾,就《谈谈精准医疗和精准医学》、《功能性营养化学品的生物制造》、《人工智能与数据科学:太空与生命之旅》《应急救援新时代—智慧救援》等议题出席主论坛及分论坛的演讲。省科协孙春雷书记在开幕式中致辞。

  当天,嘉宾们站在宏观的高度、发展的高度,围绕当前最新政策法规、质量标准、最新技术、商业模式、经营管理等热点议题,多方位、多视角、多层次的展开深入交流和探讨,发掘新机遇,共谋大未来。江苏省科协孙春雷书记在致辞中表示,中国生物医药创新看江苏,江苏生物医药创新集聚在马山。他认为,海内外临床医学和医疗器械的科技工作者齐聚无锡,分享生命健康界前沿技术信息,探讨产业创新发展之路,将为推动生命健康领域界高端资源与地方产业需求对接提供了有利契机,为破解地方产业发展难题,打造马山国际健康旅游岛提供了发展思路。

  值得关注的是,中国(无锡)国际医疗器械与医药供应链展也同步在无锡太湖国际博览中心举行。该展会有百余家企业参加,展览面积超过1.5万平方米,参展企业囊括医学影像设备、体外诊断设备、医用电子仪器、医学诊断治疗设备、药品生产与研发等十几个医药产品项目范畴,GE、ThermoFisher、药明康德等知名国际展商、国药、上药等知名国内品牌以及腾讯医药、恒瑞制药等知名民营上市企业均会参展。

                           太湖(马山)生命与健康论坛

 无锡市委副书记、市长黄钦致辞

江苏省科协党组书记孙春雷致辞

无锡市副市长高亚光致辞

发布《中国医药物流发展报告(2019版)》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