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市科协召开事业单位现场办公会

时间:2019-04-15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4月15日上午,市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陈晓华带队,市科协副主席张鹏飞、调研员陆伟中、办公室副主任朱建萍一行,在科技大厦2楼会议室现场办公,听取事业单位2019年度承接科协职能工作情况汇报。咨询中心、进修学院全体人员参加。

  咨询中心分别就业务、经费和人员情况等情况作详细汇报。业务方面,咨询中心在2018年承接市科协新增委托职能,并按计划按要求保质保量完成年度任务。2019年,咨询中心将继续巩固微信微博运营、《无锡科协》杂志编印、人保专项合作三块近年新增业务,继续发挥传统业务优势,包括“金桥工程”、国际科技交流、专利推广应用、农技协等,力争开掘新的业务增量,包括科技工作者站点服务、科普信息屏管理科普资料编印、省科协科技智库基地工作、科技工作者建议和咨询服务等。经费方面,咨询中心按照收支平衡的要求,合理规划经费预算,开源节流,符合预期。人员方面,中心在2018年通过全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考招聘一人,今年中心将通过全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考大学生村官的形式新进一人,目前招考工作正在统一进行。

  近年来,市科协党组通过定期听取事业单位专题工作汇报的形式,沟通想法,密切联系,帮助事业单位适应社会新形势、应对业务新挑战,对推动事业单位的健康发展作出了正确引领和全面指导。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