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新吴区科协走访无锡市智能工业产业协会

时间:2019-04-15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4月3日,新吴区科协主席郭中华一行走访无锡市智能工业产业协会,交流探讨今年工作计划。

  协会主要负责人介绍了协会的成立背景、业务范围以及近期安排等情况。协会是由江苏物联网研究发展中心发起筹建,首批会员单位有43家,涉及养老、能源、医疗、农业等多个领域。协会秉承开放、联合、创新、发展、领先的宗旨,通过规范行业规则和会员单位间的有效整合,形成整体优势,共享市场资源,提高无锡市智能工业产业核心竞争力。

  郭中华主席建议协会在自身业务领域内,充分发挥贴近一线、了解科技工作者的优势,与科协一道,积极策划符合主导产业方向、反映细分行业热点、响应园区企业需求的行业活动,着重在学术交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等方面不断作为,为全区科技创新事业出谋划策。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