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园地 >> 组宣工作

市科协开展“拥抱新时代担当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4-18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4月18日,市科协组织全体人员开展“拥抱新时代   担当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邀请市委讲师团副团长孟菲老师作题为《做好新形势下意识形态工作》的专题讲座。孟菲老师从“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当前意识形态领域的形势、怎样做好新形势下意识形态工作”等三方面,进行深入浅出地剖析和讲解,本次讲座不仅思想站位高、时代感强,而且观点鲜明、讲解精辟,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在科协日常工作中,全体人员要加强开展意识形态工作的自觉性,贯彻上级要求,群策群力,注重科协工作舆情搜集、研判、处置,开展积极正面的舆情引导。

     市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陈晓华在讲座学习上指出:全市科协系统一定认真学习领会,增强意识形态工作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自觉履行职责,更好地加强广大科技工作者的政治引领,正确开展科普宣传和学术交流活动,讲好科协故事,推动科协工作再上新台阶。(办公室)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