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海创会专家考察园区企业

时间:2019-04-25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4月23日上午,中科协海智专家、海创会副会长、英国奥科斯国际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克明一行,拜访江苏中科西北星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就相关技术的项目落地进行接洽,西北星信息科技总经理王蒙、技术总监钱文辉热情接待,新吴区科协有关人员全程陪同。

    西北星信息科技公司王蒙总经理首先感谢周会长专程前来,介绍到,公司成立于2011年,是中国科学院物联网研究发展中心联合科学院企业,在国内孵化并推向市场进行产业化的第一家关注健康养老的国家高新技术公司,是国内较早研究物联网技术在健康养老管理服务应用的国家科技队。公司采取新型服务形态,利用互联网、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手段,借助各类智能化数据采集设备和控制终端,对养老服务活动做出智能响应。中科西北星自主研发并具有知识产权的“智慧健康养老”系列产品基本覆盖目前国内养老服务业,并开发了全新领先的智慧健康养老平台,近期顺利成为全省标准的主要起草者。公司研发的养老服务业系统,可实时查看老人身体状况,及时掌握老人体征数据,开发了智能药盒、自助点餐、自动配成餐等模块系统,广泛应用于居家、社区、街道、养老中心,全方位提供“养、医、康、护、教、融”一体化解决方案,目前市场需求旺盛。

    海创会周克明副会长表示,中科西北星的技术领先性和业务拓展度高,作为便携式数字电视核心技术的电子公司,奥科斯公司正加快拓展芯片检测技术及相关产品,包括摔倒检测、情绪检测、心电监测等常见的老人日常身体状况数据。目前尚有一项拥有国际领先专利核心技术的项目在寻求国内伙伴,希望能与西北星信息科技公司强强联手、全面合作,加快产品的市场投放。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